屿白

嘻哈/HP/现原/语擦
三流写手

赫敏日记22

赫敏日记22——训斥与金妮


该死的打人柳,手臂到现在还在疼。这种危险的植物,真的在霍格沃茨存活这么久就是不合理的,幸好它没有被当做什么珍稀的玩意儿养在人来人往的中庭,否则那简直是一场灾难,“霍格沃茨毁于一棵树”这个标题明天就可以登上预言家日报。


没有任何意外,我们三个被困在了车站,我本来想要给邓布利多校长送一封信让学校派老师来接我们,这是最安全和稳妥的方法,但是胳膊拗不过大腿,两个疯狂的男孩子想要用飞车英勇的飞回学校,我这个小小的万事通能怎么阻止呢,尤其还是在他们把我捂上嘴拖到车上以后,我敢保证那一刻有起码十个人都觉得我是被绑架了而不是要去上学。


拖他们两个的福,我终于看到了黑着脸的斯内普教授是什么样子,我保证我从来没有在霍格沃茨的上学期间看过斯内普教授的黑脸,虽然我和哈利走的很近,但可能是成绩的原因,虽然他偶尔会用不太好听的话对我进行一些“关心”,但绝对没有像今天这样,我甚至觉得我眼冒金星。


二年级,今年才是霍格沃茨的二年级,我已经又要见一次费尔奇的,我咬牙切齿的对他俩表达了我的感谢,要知道曾经的小赫敏可是把“被开除”看的比死还要重要的人……现在也是!!!如果不是我知道我一定不会被开除,我一定把他们两个切碎了去喂海格的牙牙,我发誓!


顺便,格兰芬多的家伙们还对哈利还有罗恩,奥,以及我表达了敬意,天杀的敬意,鬼知道我有多丢人,甚至连头都抬不起来,我可以想象如果不是我现在没有以后当魔法部部长的打算,还是一件多么糟糕的灾难。瞧瞧,我们的赫敏部长竟然曾经坐过飞车,违反了一堆的法律还全身而退,太可怕了。


不过还好,因为罗恩要开车的缘故,我提前以这个为理由,拿了他的魔杖,所以韦斯莱夫人并不用担心给他们的小儿子再买一个魔杖的事情,实在是不幸中的万幸。


今天偶然在大厅吃饭时撇到了铂金色的身影,从赌约结束后,我们都没有理由再给彼此写信,所以我还没有对他在对角巷解围的行为表示感谢,恰巧也许是因为格兰芬多的欢呼,所以引的他瞟了一眼,我抓住机会向他点了点头,不过他好像很快就转头回去了,不知道有没有看到。


也许是因为飞车事件太过惊险,我到现在还非常精神,而金妮可能是出于担心,执意今天要陪着我睡,我非常不介意在她面前展现一点没有的脆弱,我喜欢金妮,比起我她现在更需要保护,我不介意粘着这个善良的姑娘,好确保她的安全。


奥对,还有洛、哈、特。那个草包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天,我以前到底是为什么觉得他很帅气,很厉害?一定是他那张脸还有书里的谎言迷惑了我,如果他还敢给我搞出康沃尔郡小精灵这种荒唐的生物,我一定会让他好看,必要的时候我不介意把它挂在灯架上旋转!


好了,就这样吧,美丽的金妮还在等我睡觉,晚安。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