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白

嘻哈/HP/现原/语擦
三流写手

赫敏日记16

赫敏日记16——考试与冒险


考试顺利结束了,所有的题目都是曾经考过的,在战场上应用自如的知识,不得不说实践是最好的老师,我很确定,不会再比现在做的更好了。


哈利也经历的属于他应该经历的,依旧有我还有罗恩陪着,依旧是那些关卡,不同的是,他们这次知道了应该怎么样对付魔鬼藤,是的,谢天谢地补习是有用的。我并没有因为知道这些会发生的事情就直接告诉他们可能要面对的危险,反而我没有再更多的帮助他们,仅仅只是提示还有一些引导,这一次所有的答案都是他们自己找到的,我很高兴,因为我并不想剥夺他们成长的机会,并不想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我们一直都是伙伴,是彼此支持的伙伴,我珍惜并且怀念那些并肩作战的日子,他们是真正的勇者,一直都是。


所以,恶龙不能让他们轻易倒下。事实证明,我是对的,虽然哈利和罗恩还有我依旧进了医疗翼,不过,这都是值得的,我很确定。


一切都很顺利,敌人被打败,危险被消除,唯一让我疑惑的是当我醒来时床头的那束雏菊,粘着露珠,安静的开着,没有人知道这束花是谁送的,它混在一堆礼物里,简单的甚至让人忽略。但经历过生死之后,谁不希望看到生命的盛放呢?


花,总是带来一些希望,还有好心情。


哈利在放假前醒来,和我们一起登上回家的列车,或者说对于哈利来说是离家的列车。我知道,他是舍不得霍格沃茨的,这是他被接受的地方,被崇拜的地方,也是证明自己的地方,是他第一个感受到温暖的地方,他把这里当做家,我知道。


下了车,我没有和他说太多,仅仅是叮嘱他和罗恩,要给我们写信,甚至我们互相留下了电话,即使罗恩没有办法从魔法界去麻瓜界找他,但是我可以,希望这样起码让哈利没那么寂寞。


躺在家里的床上,度过了整整的一学期,好像有了一些脚落在地上的踏实,我不知道这样的好运会持续多久,也许下一秒我就会回到那个濒死的身体里,但是起码,我已经做了许多我应该做的,或许真的会有遗憾和难过,可这都没有快乐和庆幸开的多。


感谢梅林,感谢他眷顾他的子民,感谢他的神奇,希望他能保佑我,让我做的再多一点。


再多一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