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白

嘻哈/HP/现原/语擦
三流写手

赫敏日记18

赫敏日记18——赌约与解救


Well,果然不出意料,我和小少爷的赌约终于到此为止了。不得不说当马尔福家的那只隼鸟来敲我家窗户时不仅是父母,我也吓了一跳,比起其他的猫头鹰,这一只鸟实在是身形太过伟岸,并且不得不说,它真是像极了它的主人,妈妈本来想要用小点心来犒劳这个在风雪里穿梭的信使,结果被拒绝了,爸爸用牛排表达感谢,也被拒绝了,我拿出了一个银西可,很好,这个贪婪的小家伙立刻把亮晶晶的硬币藏了起来,该说不愧是马尔福家的鸟吗?


时间已经过去了太久,实在是记不清德拉科原本的成绩了,但是不得不说他的成绩一如既往的好,除了魔法史得了个E以外,其他的全部都是O。不过可以理解,即使是拉文克劳我想也抵挡不住宾斯教授的魔力,毕竟那平平无奇的语调即使说起妖精叛乱也没有一点点的激情,霍格沃茨里最糟糕的除了占卜课和黑魔法防御课以外,魔法史课绝对能在前三占有一席之地。


想了又想还是决定要给德拉科写一封信来表示对他的恭喜,还有确定赌约的履行事宜,虽然说如果违约德拉科会付出一些小小的代价,但是谁知道他的父亲会不会用一些小小的手段来报复我呢,我还是一样德拉科小少爷能信守自己的承诺是最好的。


今天还给哈利打了一个电话,不得不说,他姨父和姨妈的态度实在是让人无语,蛮不讲理的让人感到厌恶,但根据哈利所说,他的姨妈和表兄可能并没有那么恶劣,我不知道哈利是因为什么说出这样的话,可我确实是克制不住声音的生硬,朋友被伤害是在太挑战教养和忍耐神经。不过还好总算是确定了哈利的安全,并且旁敲侧击的让哈利明白我们给他写了信,并且没有收到哈利的回信,和他确定了会让罗恩去找他的计划。


就像记忆里那样,我很放心把哈利的安危交给罗恩,韦斯莱家是善良的一家,每个人都会对哈利给予最大的善意的,即使是曾经做过错事的珀西,这个时候依旧是可靠的。


邓布利多校长再次来信告知已经得到了冈特戒指的事情,只是比起这些,我更加关心他的生命安全,还好根据他寄来的照片来看精神状况好像还不错,真是万幸。现在来看,校长已经找到了拉文克劳的冠冕还有冈特家的戒指两样魂器,再加上即将可以得到的日记本,就已经有了三个魂器,信上说到冈特家的戒指已经用历火焚烧殆尽了,而冠冕校长更希望有一个能保留大部分的办法,那么就是今年的蛇怪牙无疑了。


不仅仅是为了得到蛇怪牙,尽管危险但是哈利必须要被锻炼这一点是大家都确定的,只是校长还寄给了我一个胸章用来保护金妮,是的,这场纷争里,金妮是无辜的,谁也不知道消灭了一个魂器之后,日记本里的灵魂是否会有所感应,如果他做了任何与之前不一样的决定后果都不是我们能承担的。因此,打败敌人很重要,但是保护好眼前已经拥有的更加重要。


要保护好金妮,也要保护好哈利,这是必须必须必须要做到的事。


这一次,都会好的。

评论

热度(10)